梦野耽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魔梦月

[日文] 外星人话语区问题帖~目前支持日文和英文,亲们对版区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写在这里哦~!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3-27 19:33:46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我心中的外语区(意见征集)~~

      希望各位亲能对外语区提出改进意见,
      并把自己想要在外语区获得怎样的资料和帮助也说出来
      所提意见被采纳的亲,将获得奖励~
      请各位跟贴发表意见~


    [ 本帖最后由 sakulaxin 于 2008-3-27 19:37 编辑 ]
    未见春风渡

    0

    主题

    0

    好友

    898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二世越界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404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453 滴
    最后登录
    2011-7-8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98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3-30 00:30:12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个~~~

    意见啊~~偶想想~~

    那个“日文音译”蛮有意思~~~
    前段时间的活动也很好啊~~~
    (++)17 总觉得翼一说话,牛头不对马嘴……

    说起日文,偶就想起日本动漫~~
    说起日本动漫,偶就想起日本声优~~
    说起日本声优,偶就想看看她们名字的日文写法~~~
    说起这个名字日文写法,偶就想知道偶的日文名字写法,外加读法(读法还是比较重要的~~)

    (++)32 偶想表达的意思,清楚不~~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sakulaxin + 1 我很赞同

    总评分: 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下辈子,做个温柔的小攻~~~
    好久不看文……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3-30 09:06:33 |显示全部楼层
    抱住翼一~~
    么么么么~
    终于有人理我了~感动啊~~
    未见春风渡

    39

    主题

    0

    好友

    214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13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0 颗
    清露
    515 滴
    最后登录
    2013-10-28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1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15:52:15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除了那个名字.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其他的我会从各个方面努力的

    0

    主题

    0

    好友

    898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二世越界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404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453 滴
    最后登录
    2011-7-8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98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1 16:09:2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鱼悠悠 于 2008-3-30 09:06 发表
    抱住翼一~~
    么么么么~
    终于有人理我了~感动啊~~


    悠悠也很努力滴说~~~

    要不来点日本动漫歌曲。。。
    日文、读法、中文涵义一起放上。。。

    下辈子,做个温柔的小攻~~~
    好久不看文……

    0

    主题

    0

    好友

    1921

    积分

    YD-6 羞梦养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119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5 颗
    清露
    243 滴
    最后登录
    2009-3-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92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21:43:43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听到声音是最好的
    欲共柳花低诉,怕柳花轻薄,不解伤春。念楚乡旅宿,柔情别绪,谁与温存。空樽夜泣,青山不语,残月当门。翠玉楼前,惟是有、一波湘水,摇荡湘云。天长梦短,问甚时、重见桃根。

    0

    主题

    0

    好友

    2671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1-4 22:1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梦币
    1199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5 颗
    清露
    489 滴
    最后登录
    2013-11-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67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21:43:58 |显示全部楼层
    动漫歌曲点的帖子有的只是被沉下去了要不要我顶上来你们自己去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39

    主题

    0

    好友

    214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13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0 颗
    清露
    515 滴
    最后登录
    2013-10-28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1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21:52:45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谢谢小蜜咯~~嗷呜~~蹭蹭~~~

    0

    主题

    0

    好友

    2671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1-4 22:1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梦币
    1199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5 颗
    清露
    489 滴
    最后登录
    2013-11-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67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22:05:2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kulaxin 于 2008-4-1 21:52 发表
    嘿嘿,谢谢小蜜咯~~嗷呜~~蹭蹭~~~

    需要点的哦
    现在还只有老的...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1 22:54:13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都是日语的呢
    那么
    对英语有什么意见捏~~

    抱抱翼一~~
    未见春风渡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1 22:56:38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lsd小蜜是小火的儿子?
    那个
    又是偶长辈啊。。
    额。。
    未见春风渡

    0

    主题

    0

    好友

    898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二世越界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404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453 滴
    最后登录
    2011-7-8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98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1 22:56:50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日语不熟悉嘛,而且翼一喜欢的动漫都是日文滴。。。

    英文啊~~~来个自我英文介绍?(话说以前老师就喜欢这样,可以和语文老师的每周一记相媲美。。。)(00)28

    下辈子,做个温柔的小攻~~~
    好久不看文……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1 23:01:0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oughmhcb 于 2008-4-1 22:56 发表
    因为日语不熟悉嘛,而且翼一喜欢的动漫都是日文滴。。。

    英文啊~~~来个自我英文介绍?(话说以前老师就喜欢这样,可以和语文老师的每周一记相媲美。。。)(00)28

    额。。

    这个
    估计翼一自己也不喜欢~~
    话说翼一猜得怎么样了?
    加油哦~~
    未见春风渡

    0

    主题

    0

    好友

    898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二世越界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404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453 滴
    最后登录
    2011-7-8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98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2 11:43: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鱼悠悠 于 2008-4-1 23:01 发表

    额。。

    这个
    估计翼一自己也不喜欢~~
    话说翼一猜得怎么样了?
    加油哦~~



    猜出来啦,o(∩_∩)o...哈哈
    谢谢大家支持!~~

    下辈子,做个温柔的小攻~~~
    好久不看文……

    13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7 12: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8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3 颗
    清露
    1683 滴
    最后登录
    2014-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0399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08-4-2 17:19: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oughmhcb 于 2008-4-2 11:43 发表



    猜出来啦,o(∩_∩)o...哈哈
    谢谢大家支持!~~

    抱住翼一~~
    偶家翼一果然聪明~~
    ^_^~
    未见春风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梦野耽美论坛

    GMT+8, 2018-1-22 12:18 , Processed in 0.119983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