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耽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阿喬。

[PS技术交流] 【作業】0213/73 Love is Amazing・Θ・

[复制链接]

7

主题

3

好友

1715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3-15 15:33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46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 颗
    清露
    2019 滴
    最后登录
    2014-3-2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715

    国色天香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37)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6 03:46:16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阿喬。 于 2013-10-13 15:17 编辑

    0826/16
    #睡前更新#我絕對不會說我編輯好一小時多但是忘了發#摳圖摳成殘#調色調成渣#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



    9. 20130825 傲粥站下午班週年外交圖【站子任務(〃ノωノ)】

    這張是湊數的!組長歐尼給的製作外交圖任務~下午班94週年快樂啊!
    交給組長的是另一張加字的w這是只打了水印的無字版本~
    是說!打上的水印剛好遮住燦盛的眼睛..噗這是打碼麼www


    10. 20130826 繁花競逐【@函雨煙(〃▽〃)】


    這裡是欠破曉哥哥的三人簽子...古風不是我擅長的..
    做不好請原諒T^T調色不好請原諒T^T不會想字請原諒T^T
    還有有什麼要修改的請告訴我!我會儘快改的!

    ps.先放上來~明天再去戳人!之前找到的四張單人還是做成單人簽子吧哈哈!



    0826欠債記錄
    魚叔叔、薇薇、阿鹿、糊糊、笑笑、斑叔叔
    傲粥站子版頭

    点评

    弑桜_Saiyi  抱抱小乔~~~考试加油~~~嘿嘿~~期待哟~  发表于 2013-8-27 21:05
    风破晓  嘿嘿~小乔辛苦啦!  发表于 2013-8-27 16:20
    弑桜_Saiyi  摸摸小乔乔~~还有好多YY要做啊~  发表于 2013-8-26 21:05
    鹿梵  我现在才看见。2PM。玉娘娘的想红唇  发表于 2013-8-26 10:19

    18

    主题

    24

    好友

    1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2-21 18:16
  •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254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 颗
    清露
    10791 滴
    最后登录
    2014-12-21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0492

    我最超级强攻 爱心会员

    鲜花(63) 鸡蛋(46)
    发表于 2013-8-26 06:18:56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说。难道是国外链接比较高端。图片我一个都看不见~T_T~

    点评

    风破晓  她本人说要男的呀~而且小函不是说了自己是攻嘛  发表于 2013-8-26 10:37
    风破晓  是的哟~之前踩了小函的雷  发表于 2013-8-26 10:32
    阿喬。  poco我會很神奇的只看到裂開噗!所以就用pb了~於是換成又拍大概可以看見了吧..?  发表于 2013-8-26 09:40

    5842

    主题

    28

    好友

    4万

    积分

    YD-14 如梦似春

    小楼乖乖,到我怀里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11 22:44
  • 签到天数: 6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4646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39 颗
    清露
    66424 滴
    最后登录
    2015-12-8
    阅读权限
    10
    帖子
    40377

    狮子座 国色天香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122) 鸡蛋(6)
    发表于 2013-8-26 10:27:01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抱住小乔大么么,谢谢啦(*^__^*)

    点评

    阿喬。  表示喜歡就好噠~!是說破曉哥哥腫麼給我MB呢說好蹭簽的嘛望天  发表于 2013-8-26 23:49
    鹿梵  !!!!!攻妹啊= =我可爱的小妹妹不能变攻  发表于 2013-8-26 10:39
    鹿梵  小涵涵明明就是女的啊  发表于 2013-8-26 10:34
    鹿梵  破晓晓。你中雷了吗?  发表于 2013-8-26 10:30

    443

    主题

    31

    好友

    6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10 11:51
  • 签到天数: 288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80 颗
    清露
    45879 滴
    最后登录
    2018-1-11
    阅读权限
    15
    帖子
    64370

    天枰座 国色天香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鼎立支持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218) 鸡蛋(25)
    发表于 2013-8-26 13:51:58 |显示全部楼层
    阿喬。 发表于 2013-8-23 01:36
    0823/15
    #和我交往好嗎#不是在開玩笑#teentopwelcomeback#其實我是更新混臉熟

    看到你的欠债记录了,笨蛋
    给我好好读书
    我的我得空会找找图的

    点评

    阿喬。  字號1了也還是看到麼!表示慢慢找吧..估計9月後我就封ps了望天..考完試再繼續做..  发表于 2013-8-26 23:53
    哪怕朝夕相处,哪怕同床共枕,哪怕耳鬓厮磨,少了这一句喜欢,纵然拥有再多,仍是心神不宁,惴惴不得安寝。------《艳鬼》

    29

    主题

    15

    好友

    2642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18 15:48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9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95 颗
    清露
    2901 滴
    最后登录
    2014-9-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642

    国色天香勋章

    鲜花(10) 鸡蛋(2)
    发表于 2013-8-26 14:30:22 |显示全部楼层
    乔乔做的YY 好好看    崇拜啊~~~表示我也蹭个~~~

    点评

    阿喬。  摸摸沫沫~你的我記下了哈~不過不用崇拜我啦~好多人都做得很好看!  发表于 2013-8-26 23:56

    69

    主题

    25

    好友

    7497

    积分

    YD-8 绮梦幻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8 21:07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441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677 滴
    最后登录
    2017-12-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7497

    水瓶座 国色天香勋章 我最超级强攻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43) 鸡蛋(6)
    发表于 2013-8-26 21:02:22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轮到我啊~阿乔~

    点评

    鹿梵  !!!!!鱼鱼必须在我后面!!!!压死你  发表于 2013-8-27 11:06
    阿喬。  魚叔叔麼麼噠~就剩最後的調色啦~大概明天能放上來嗯~  发表于 2013-8-26 23:56

    43

    主题

    25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12 08:45
  • 签到天数: 322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361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90 颗
    清露
    14593 滴
    最后登录
    2018-1-1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3270

    天蝎座 国色天香勋章

    鲜花(40) 鸡蛋(3)
    发表于 2013-8-26 21:05:49 |显示全部楼层
    嗷呜~~撒花~小乔的YY 做的好好看~~抱抱~古风神马的美翻了~

    点评

    阿喬。  大師兄抱抱嗷~等我考完試之後再做給大師兄啊~還有師兄弟裝什麼的!  发表于 2013-8-26 23:57

    40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6-6 18:30
  • 签到天数: 297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7178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4 颗
    清露
    15840 滴
    最后登录
    2016-4-21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4992

    巨蟹座 国色天香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26) 鸡蛋(10)
    发表于 2013-8-26 22:27:52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乔乔~
    衣襆UN龅暮馨舻呐秪
    把我做的很漂漂的说~

    谢谢乔乔了~~

    点评

    阿喬。  雨兒腫麼亂碼了摸摸..表示喜歡就好嗷>w<!  发表于 2013-8-26 23:59
    席风  把你 做 的很漂亮啥的 邪恶了  发表于 2013-8-26 22:32
    绝对不是妻管炎的遥遥生日快乐,继续疼爱老婆哦
       

    29

    主题

    15

    好友

    2642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18 15:48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9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95 颗
    清露
    2901 滴
    最后登录
    2014-9-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642

    国色天香勋章

    鲜花(10) 鸡蛋(2)
    发表于 2013-8-27 01:41:19 |显示全部楼层
    阿喬。 发表于 2013-8-23 01:36
    0823/15
    #和我交往好嗎#不是在開玩笑#teentopwelcomeback#其實我是更新混臉熟

    那乔乔  我等着你的图图   (*^__^*) 嘻嘻……

    点评

    阿喬。  啊嗯~沫沫下次可以用用點評哦~這兒不能版聊~  发表于 2013-8-27 09:32

    7

    主题

    3

    好友

    1715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3-15 15:33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46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 颗
    清露
    2019 滴
    最后登录
    2014-3-2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715

    国色天香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37)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7 09:27: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喬。 于 2013-10-13 15:19 编辑

    0827/25
    #古風渣渣啊淚#其實我想說有提供圖會比較快做#望天



    11. 20130827 百鯉如葵藿【@魚叔(〃▽〃)】


    這裡是欠了魚叔叔好久的簽子~
    霸氣側漏什麼的我已經不會找了..而且也沒時間了..T^T
    下次有找到更好的圖再給魚叔叔做~不過要等考完試之後才能做了望天..


    12. 20130827 斑駁一地相思影【@斑叔叔(〃▽〃)】


    然後這裡是斑叔叔的~
    因為你們不提供圖所以我就直接一系列了噗!
    請原諒我的懶..因為下個月要考試實在沒時間做了..T^T

    ps.樓下接著貼笑笑跟糊糊的~

    点评

    沫颜秭沫  嗷嗷~~原来不能版聊啊 ~~表示心水乔乔的YY  发表于 2013-8-27 13:42

    7

    主题

    3

    好友

    1715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3-15 15:33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46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 颗
    清露
    2019 滴
    最后登录
    2014-3-2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715

    国色天香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37)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7 09:28: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喬。 于 2013-10-13 15:21 编辑

    0827/26
    #這裡是接著貼的#機子各種卡#望天



    13. 20130827 笑看紅塵多寂寥【@笑笑(〃▽〃)】


    這並不是速度而是用同一個模版..望天...
    笑笑不會介意吧...就當做是家族簽..之類的東西好了噗!
    然後我想字無能了請原諒我T^T!


    14. 20130827 幽狐【@糊糊(〃▽〃)】


    最後是糊糊的~還是那句請當作家族簽吧- -!
    因為記得糊糊說過是狐狸所以加了這樣的字~“狐”這文素各種難找- -!

    ps.貼完圖我準備滾去上課了~要是沒發現的話晚上才戳人~



    0827欠債記錄
    薇薇、阿鹿、沫沫
    傲粥站子版頭

    点评

    树影流年  我也好想蹭一张这个类型的古风签呀  发表于 2013-8-29 18:13
    鹿梵  我没啥要求。就是要在气势上。压倒鱼鱼!噗  发表于 2013-8-27 22:21
    鹿梵  表示很喜欢小眠眠的画风=W=这些素材我也堆了一堆  发表于 2013-8-27 11:08

    鲜花鸡蛋

    xxxfox  在2013-8-29 18:47  送朵鲜花  并说:橋橋~!!!!大麼麼!!!! 乃怎知道糊糊最喜歡銀白頭髮的><卡卡卡卡 這個是艾倫吧><~~~謝謝橋橋~~~再麼一個>333<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月色 + 16 加油

    总评分: 梦币 + 16   查看全部评分

    18

    主题

    24

    好友

    1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2-21 18:16
  •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254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 颗
    清露
    10791 滴
    最后登录
    2014-12-21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0492

    我最超级强攻 爱心会员

    鲜花(63) 鸡蛋(46)
    发表于 2013-8-27 11:09:3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蛋她娘!!!!你还是如此的受
    阿乔乔好样的
    请务必把我做得比鱼鱼攻一点。
    谢谢!

    点评

    山有木兮生红豆  哈哈哈狗蛋他爹你这是在找屎吗  发表于 2013-8-27 21:11
    阿喬。  噗- -表示不提供圖我就只能照我感覺去找圖了~ 阿鹿的話..雞腿子的圖應該挺攻的吧~你也很喜歡用的感覺攤手  发表于 2013-8-27 14:28

    69

    主题

    25

    好友

    7497

    积分

    YD-8 绮梦幻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8 21:07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441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677 滴
    最后登录
    2017-12-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7497

    水瓶座 国色天香勋章 我最超级强攻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43) 鸡蛋(6)
    发表于 2013-8-27 21:12: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乔乔做的不错,乔乔一定要把鹿鹿做的很受哦~

    点评

    阿喬。  噗~魚叔叔蹭蹭~我儘量吧望天...看找到的圖怎樣嗯~  发表于 2013-8-29 18:13

    鲜花鸡蛋

    鹿梵  在2013-8-27 22:21  砸了鸡蛋  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砸个鸡蛋反对一下

    192

    主题

    35

    好友

    4万

    积分

    YD-14 如梦似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6 14:00
  •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1514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6 颗
    清露
    43597 滴
    最后登录
    2015-1-6
    阅读权限
    10
    帖子
    45445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109) 鸡蛋(22)
    发表于 2013-8-27 22:55:28 |显示全部楼层
    25.26L的做的都超級好看啊!!!!情侶裝讚唷!!!

    点评

    阿喬。  啊嗷~其實我只是懶了才做成一套的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8-29 18:15

    18

    主题

    4

    好友

    2092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9-3 11:43
  • 签到天数: 1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138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0 颗
    清露
    2595 滴
    最后登录
    2014-9-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092
    鲜花(16) 鸡蛋(1)
    发表于 2013-8-29 18:02: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树影流年 于 2013-8-29 18:11 编辑

    图貌似做毁了,排字好痛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阿喬。  喲喲喲!哪有毀~很可愛啊~>w<!謝謝小樹嗷~麼麼噠~  发表于 2013-8-29 18: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梦野耽美论坛

    GMT+8, 2018-1-21 12:58 , Processed in 0.169690 second(s), 6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