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耽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貓柳

[PS技术交流] 【柳】木卯貼圖本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65

好友

4万

积分

梦野区版主

撲倒路路~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梦币
    49906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333 颗
    清露
    6585 滴
    最后登录
    2018-4-20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44341

    亲密爱人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1541) 鸡蛋(27)
    发表于 2013-5-12 19: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貓柳 发表于 2013-5-12 16:56
    這個。。我又來毀圖了。。。。。。。。

    這是古早以前答應要給若若作的衣服! 希望你喜歡!! ...

    咳我也想不到要加啥字....
    摸摸小柳很好看啊!!

    209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351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41 颗
    清露
    13088 滴
    最后登录
    2018-4-1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2931

    双子座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268) 鸡蛋(8)
    发表于 2013-5-13 00:43: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貓柳 于 2013-9-3 23:24 编辑

    這這是~
    若若~要求加的字~~
    怎麼半~我覺得我把圖毀的更徹底了~

    4.

    点评

    小茶茶  哈哈 還好吧 我覺得不錯的說!  发表于 2013-5-13 01:02

    鲜花鸡蛋

    君若  在2013-5-13 17:20  送朵鲜花  并说:喵喵啊 俺觉得很好啊 配上这字啊~~~~

    443

    主题

    31

    好友

    6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10 11:51
  • 签到天数: 288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80 颗
    清露
    45879 滴
    最后登录
    2018-1-11
    阅读权限
    15
    帖子
    64370

    天枰座 国色天香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鼎立支持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218) 鸡蛋(25)
    发表于 2013-5-13 02:57:0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的说~不会觉得毁了啊~摸摸
    小猫柳加油~

    点评

    貓柳  謝謝薇薇!!!!!!!!! OwQ  发表于 2013-5-13 13:56
    哪怕朝夕相处,哪怕同床共枕,哪怕耳鬓厮磨,少了这一句喜欢,纵然拥有再多,仍是心神不宁,惴惴不得安寝。------《艳鬼》

    209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351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41 颗
    清露
    13088 滴
    最后登录
    2018-4-1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2931

    双子座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268) 鸡蛋(8)
    发表于 2013-5-14 23:15: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貓柳 于 2013-9-3 23:25 编辑

    小雨的衣服也加字了!
    不過。。。。這不是歌詞。。。。是我亂想的。。。。
    如果。。。不合適。。。小雨!一定要和我說阿!

    5.


    感覺前面中文。。。背景英文。。。還是好不和諧阿~

    点评

    eve6532  打你pp我哪有啊!!!!咳咳....我很純潔的....  发表于 2013-5-14 23:46

    1万

    主题

    65

    好友

    4万

    积分

    梦野区版主

    撲倒路路~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梦币
    49906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333 颗
    清露
    6585 滴
    最后登录
    2018-4-20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44341

    亲密爱人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1541) 鸡蛋(27)
    发表于 2013-5-14 23:21:06 |显示全部楼层
    貓柳 发表于 2013-5-14 23:15
    小雨的衣服也加字了!
    不過。。。。這不是歌詞。。。。是我亂想的。。。。
    如果。。。不合適。。 ...


    怎看起來在勾引陸路.......
    我想歪了.....
    不錯啦~我抱走咯~
    我不介意中西合璧~

    点评

    bunaone  哈哈~喵柳柳正解了!!!!  发表于 2013-5-26 21:09
    貓柳  你不管穿甚麼都是勾引他~好嗎~~~=w=  发表于 2013-5-14 23:31

    209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351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41 颗
    清露
    13088 滴
    最后登录
    2018-4-1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2931

    双子座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268) 鸡蛋(8)
    发表于 2013-5-16 22:48: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貓柳 于 2013-9-3 23:25 编辑

    各位看官!!!我又來了!!

    這是我的第一件古風YY啊!! 做給鯉魚了~希望鯉魚喜歡啊!

    6.




    阿~這大概是我目前~做最久的一件了。。。(抹汗)

    看看那隻鯉魚啊!我特別找的!!!從別的圖上摳下來的! 不是金魚!是鯉魚喔!

    鲜花鸡蛋

    HAN  在2013-7-8 15:55  送朵鲜花  并说:好喜欢这张,鱼也好好看,不过在鱼旁边再加多一点效果可能会好些【嗯,这只是个人看法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2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202

    主题

    23

    好友

    3万

    积分

    YD-13 傲梦惜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8-15 22:16
  • 签到天数: 66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1416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10 颗
    清露
    11012 滴
    最后登录
    2015-8-27
    阅读权限
    10
    帖子
    35894

    天枰座 国色天香勋章 原创制图大师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鼎立支持勋章

    鲜花(176) 鸡蛋(31)
    发表于 2013-5-16 22:50:26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新手来说 已经很不错了

    点评

    貓柳  阿~太爺爺啊~謝謝鼓勵!!!!  发表于 2013-5-16 22:51

    1万

    主题

    65

    好友

    4万

    积分

    梦野区版主

    撲倒路路~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梦币
    49906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333 颗
    清露
    6585 滴
    最后登录
    2018-4-20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44341

    亲密爱人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1541) 鸡蛋(27)
    发表于 2013-5-16 23:22:58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錯啊
    比起前面幾張好...

    不過你都是用同一種方式呈現...我說的是構圖都很類似

    点评

    貓柳  恩恩!好的!我會努力嘗試新的方式>w<  发表于 2013-5-16 23:46

    192

    主题

    35

    好友

    4万

    积分

    YD-14 如梦似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6 14:00
  • 签到天数: 4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1514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96 颗
    清露
    43597 滴
    最后登录
    2015-1-6
    阅读权限
    10
    帖子
    45445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109) 鸡蛋(22)
    发表于 2013-5-17 12:12:41 |显示全部楼层
    鴨柳我好喜歡你21L的圖!!!!!!!!!!!!!!!!大愛啊!!!!!!!!大心!!!!!!!!大么么!!!!!!!!!!!!!!!!!


    整個意境很好!配上字更有味道!
    而且你真的很用心阿~
    背景的字、詩詞、人物名三者都很用心的選擇了古字體~搭配起來不突兀~更有相互呼應之感~
    (這種小細節很多人會忽略阿~尤其是人物名那邊很容易被忽略用細明體之類的字~拍拍手!!)


    我覺得可以把鯉魚往更下面或更右邊挪一些~
    往右邊是比較融入字
    往下面感覺下方那塊白白的地方比較不會太突兀~
    不過我也說不準>"<~還是要找大師看阿~
    因為你現在這位子好像可以和旁邊的墨點形成一個圓圈~好像又比較有戲水的感覺說~

    点评

    貓柳  真的用心看了我的作品啊!謝謝!!!有空也給你做啊!!  发表于 2013-5-17 16:40
    貓柳  這是長評啊!!!我好感動!!你如果不叫我鴨柳!我更感動!! 其實那個戲水的墨點是用畫的啦~所以可以移動的~XD 但當初放在靠人物那邊是希望和人物有互動感,而且有金色衣服襯托魚更好看這樣~ 謝謝你啊!!你比正主還激動啊   发表于 2013-5-17 16:39

    284

    主题

    8

    好友

    2万

    积分

    YD-11 梦戏早春

    無口的一扇門...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0-20 13:20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梦币
    3519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47 颗
    清露
    13294 滴
    最后登录
    2016-1-25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9049

    国色天香勋章 原创制图大师勋章 鼎立支持勋章

    鲜花(44) 鸡蛋(11)
    发表于 2013-5-17 19:51:55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來說是不錯的~(你自己也是新手好麼?
    留白的運用不錯呢~
    古風的那張美美~

    点评

    貓柳  謝謝小門!小門YY好漂亮!  发表于 2013-5-18 15:45
    幸得不鋤去,孤苗守舊根

    209

    主题

    30

    好友

    1万

    积分

    YD-9 春寒梦暖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天前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3517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41 颗
    清露
    13088 滴
    最后登录
    2018-4-1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2931

    双子座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268) 鸡蛋(8)
    发表于 2013-5-26 18: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貓柳 于 2013-9-3 23:26 编辑

    這是小小家族裝
    7.

    恩。。。做的普普。。。(汗)
    仍舊想不到有什麼字好加。
    以下頭像
    路路
    小雨
    青絲

    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提出喔!我會龜速改良。。。XD

    再來是我和咩哥哥的兄弟裝
    先放上來...等咩哥哥要穿的時候再穿吧!
    8.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2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5919

    主题

    55

    好友

    3万

    积分

    梦野区版主

    最最亲爱的糖糖的亲亲~~~!!mua~~~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1 22:56
  • 签到天数: 64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38771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308 颗
    清露
    6647 滴
    最后登录
    2018-1-27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36616

    水瓶座 国色天香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493) 鸡蛋(29)
    发表于 2013-5-26 18:20:26 |显示全部楼层
    貓柳 发表于 2013-5-26 18:15
    這是小小家族裝

    恩。。。做的普普。。。(汗)

    啊啊啊啊~
    小猫做的很好看~~~
    表示我也想和~~~~你穿~~~

    点评

    貓柳  好的~阿~蹭蹭  发表于 2013-5-26 19:23

    16

    主题

    6

    好友

    3492

    积分

    YD-7 依梦思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4-10 16:33
  • 签到天数: 304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476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7 颗
    清露
    3987 滴
    最后登录
    2017-12-20
    阅读权限
    10
    帖子
    3492
    鲜花(22) 鸡蛋(197)
    发表于 2013-5-26 18:27: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有作图天赋的。
    因为可能是初学者的原因,排字稍微弱了点。不过抠图感觉不错。赞一个~
    另外有个小问题,下次做图的时候不要把名字框起来哦,原因你去想,我不好说。。
    总之是个有前途的孩子,拍肩,加油哦!

    点评

    貓柳  謝謝!!!我會加油的。  发表于 2013-5-26 19:23

    69

    主题

    25

    好友

    7497

    积分

    YD-8 绮梦幻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8 21:07
  • 签到天数: 257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1441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7 颗
    清露
    677 滴
    最后登录
    2017-12-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7497

    水瓶座 国色天香勋章 我最超级强攻 亲密爱人勋章

    鲜花(43) 鸡蛋(6)
    发表于 2013-5-26 18:28:00 |显示全部楼层
    貓柳 发表于 2013-5-26 18:15
    這是小小家族裝

    恩。。。做的普普。。。(汗)

    为啥这次做的比我这身好看多了啊~~~进步了啊~~~~

    点评

    貓柳  嘖嘖!你身上這件是我覺得做最好的啊!!!你是有多不喜歡這套啊!(掀桌)  发表于 2013-5-26 19:25

    3697

    主题

    48

    好友

    4万

    积分

    YD-14 如梦似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21 21:11
  • 签到天数: 76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梦币
    25175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267 颗
    清露
    11430 滴
    最后登录
    2016-10-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43175

    国色天香勋章 鼎立支持勋章 爱心会员

    鲜花(143) 鸡蛋(5)
    发表于 2013-5-26 18:41:32 |显示全部楼层
    貓柳 发表于 2013-5-26 18:15
    這是小小家族裝

    恩。。。做的普普。。。(汗)

    这次进步超级多啊~~有大师级的水准啊

    点评

    貓柳  謝謝十四,,,,0w0 沒搞砸就好!!XD  发表于 2013-5-26 19: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梦野耽美论坛

    GMT+8, 2018-4-20 22:38 , Processed in 0.152539 second(s), 5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