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耽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ee90826

[原创连载] 带着儿子嫁给爹by家有软包子(03.19更新)父子年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4-12 08:34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梦币
    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265 滴
    最后登录
    2017-7-3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2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7 16:58:26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感觉是很温馨的种田文呀,很不错哟,感谢楼主的分享。

    4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30 20:18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464 滴
    最后登录
    2018-1-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4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0 18:58:27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一章
      
        在妖界身为狐妖一族的一份子,大家表示那是相当傲娇的。谁叫咱有个无比强大的boss呢!不信?天上地下问问嘛,有谁不知道连一统三界的天帝见到咱族长都不敢摆架子,人家都说天帝的位子可是咱族长甩手不做的。当然族长这人是冷漠了点又有强烈洁癖,但是这族长大人对于族内事物也算兢兢业业,不说有多热衷,至少不会撂挑子,可是自从咱那小夫人嫁进来以后,本来不让人近身,把时刻散发冻死人不偿命冷气为人生宗旨的族长大人直接就变身成忠犬啊!现在的族长大人完全只是来签个到有木有啊,桌子上的公务看在族长眼里那就是空气有木有!问题是你找族长说,人家还有正当理由回你,不想要少族长了,你们夫人是半妖,年龄又小,没我在身边容易出事。
      
        ”阿魅,肚子里的宝宝突然好想吃蜂蜜啊!我和阿宝藏在树下的蜂蜜还没来得及吃呢。“小小表示作为一个孕夫,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宝宝,失去好多和阿宝相处的时间啊!都怪阿花说自己一和阿宝混到一起就忘了自己是谁可着劲的撒欢。所以在宝宝要出生的这个月阿花就把阿宝带回了有座山,说是生完宝宝才能见阿宝。比起阿魅这张好看到失真的脸小小表示还是阿宝那只萌物好啊!宝宝以后要像阿宝一样可爱。
      
        ”乖,再忍忍!再过几天应该就可以见到宝宝了,等宝宝生下来就带你回有座山住。“看着小小依然不丰腴的身子挺着大大的肚子,小心的散着步。冰魅突然很感谢那个给他下药的人,虽然第一次的记忆并不愉快,但是第二次却让他遇到了小小,他这一生最大的意外,也是他想要一辈子珍惜的存在。当然过不了多久还会有属于他们的孩子。
      
        ”真的吗?我可以带宝宝一起去吗?宝宝一定跟我一样也喜欢蜂蜜的!还有宝宝要跟阿宝一样萌!到时候我就有阿宝和宝宝两只小萌物啦!哈哈~~阿魅,要是宝宝和阿宝一样可爱,我们就生好多好多好不好?”小小同学满脑子充斥着一堆萌物围着他打滚撒欢的画面,完全不知道这是要他自己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换来啊。
      
      “当然好,只要你高兴,生多少为夫都全力配合你!”作为一只忠犬,冰魅表示他完全视夫人之语为圣旨!他家小小真是块宝啊!某只完全不需要考虑自己’性福‘问题。他家夫人属于自动上门那一趴的。

    4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30 20:18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464 滴
    最后登录
    2018-1-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4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0 18:59:44 |显示全部楼层
    youmeng 发表于 2013-3-7 16:58
    感觉是很温馨的种田文呀,很不错哟,感谢楼主的分享。

    大家愿意看某软就很开心了!当然愿意留爪就更开心了!

    4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30 20:18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464 滴
    最后登录
    2018-1-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4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0 19:03:19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章小白终于要出壳了,某软完全是想哪儿写
    哪儿,所以更新犹如乌龟啊!感谢不嫌弃依然看文
    的各位,代表小小全家么一个!!!

    2万

    主题

    55

    好友

    8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30 00:14
  • 签到天数: 5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25610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18 颗
    清露
    50976 滴
    最后登录
    2016-10-1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2033

    白羊座 财富勋章 我最财迷 特殊贡献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2 21:34:20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期待着包子的出现喽,现在应该算是周更吧

    4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30 20:18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梦币
    13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464 滴
    最后登录
    2018-1-1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4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9 17:04:01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二章

        所谓乐极生悲说的就是小小同学,还不等他幻想着带领一群萌物占领有座山,肚子突然疼起来。
      
        “好痛啊,阿魅是不是宝宝要出来了?”小小一手抚着肚子,一手拽着冰魅的衣袖。
      
        小小这一呼痛,冰魅也一下短了路。紧紧抱着小小不知道该怎么办,脑子里就只有小小说的宝宝要出来了几个字在转悠。直到冰府大总管被小小的叫声吸引过来,看着抱着夫人傻站着的族长,管家大人表示这傻缺绝不是咱族长,绝不是。
      
        “族长快用召唤术,阿花大人过来就会有办法,小人这就去找产婆,还有现在最好是把夫人抱回房里。”
      
        “对,召唤术,阿花!”终于找回魂儿的冰魅,立马丢出个召唤术抱起小小就瞬移回屋,此时的小小已经痛得只能发出呜呜声了。小心的把小小放到床上,冰魅用手擦拭着小小的汗水,表面上无比淡定,其实心里却慌的不知所措。
      
        “小小怎么样,你让开我看看。”这厢收到冰魅讯号的阿花丢下阿宝就来了。看着坐在床边装蛋定的男人,阿花表示这人真假仙!那手能不能不抖啊,那表情能不能再逼一点啊!
      
        “你怎么才来,小小疼的好厉害。“听到阿花声音的那一刻,冰魅这颗慌得七上八下的心总算能有歇一歇的势头了。
      
        “生孩子当然疼了,现在知道心疼当初干嘛上他。你现在要么站在一边不出声,要么不出声站一边。”虽说族长大人为小小心慌的样子让阿花很享受,不过怎么说这人在这基本上没什么用还占空间,不过看小小紧紧拽着人家的袖子估计是不想让他离开的。罢了见到小小的那天起,阿花就把小小当自己‘儿子’看了,现在看来算是女儿吧。哎,伦家生来就是操心的命啊!集中精神,阿花也不再胡思乱想,等着小小这轮阵痛过去,孩子就能出来了,只是小小是公妖没有足够让孩子出生的产道,阿花决定帮小小剖腹产出孩子。这还是她老公(阿花老公是虎族数一数二的妇产科医生)帮另一只公妖产子时用的方法。当然她也只理论上听他老公说过,实践还是头一遭,所以把冰魅留下来也是为了怕出意外,毕竟自己的修为还比不上这便宜‘女婿’。

      准备好一切,阿花深深吸一口气,开始帮小小手术。站在一边的冰魅只能盯着阿花的双手,虽然阿花已经对他备过底,可是担心不是备过底就能消除的。一屋子三个人,小小痛得死去活来,阿花忙得翻天覆地,冰魅浑身抖个不停。这一切直到婴儿的啼哭响彻整个冰府,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包子送给产婆清洗,冰魅回到床边,接过阿花手里的帕子熟练的为已经昏睡过去的小小擦拭着身子。觉得这屋里没她什么事儿的阿花,决定回家好好休息一下,顺便看看被她忘在家里的儿子。

      把小小的衣服和刚刚因为生产而弄脏的床具都清理干净,冰魅才闲下来坐在床边,等待着小小的苏醒。

    0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YD-4 春风入梦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9 19:41
  • 签到天数: 361 天

    [LV.8]以坛为家I

    梦币
    8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2166 滴
    最后登录
    2017-10-2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396

    爱心会员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1 21:45:35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子文哦。。。
    还没完???期待着更新

    0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YD-2 仰梦春色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梦币
    11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80 滴
    最后登录
    2014-3-22
    阅读权限
    10
    帖子
    5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24 15:27:30 |显示全部楼层
    宝好可爱噗,虽然小小的还不会说话,但是一股子呆萌的感觉。。

    1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3 13:44
  •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常住居民II

    梦币
    3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0 颗
    清露
    733 滴
    最后登录
    2018-1-5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4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19 23:45: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子文,挺好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梦野耽美论坛

    GMT+8, 2018-1-19 01:58 , Processed in 0.105264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