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野耽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hiehShiu

[PS技术交流] 【Shiu】9/16 // 81F 更新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55

好友

8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30 00:14
  • 签到天数: 5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25610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18 颗
    清露
    50976 滴
    最后登录
    2016-10-1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2033

    白羊座 财富勋章 我最财迷 特殊贡献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15 10:08:13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怎么会长头兽耳呢?是兽耳当道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6 06:30:12 |显示全部楼层
    超久為更新
    其實一直有在畫,但因為不是自既閒暇時畫的,只是未了參加的企劃任務而畫的,所以沒放上來。

    最近的新兒子-洛
    他是用來參加我朋友辦的PMP企劃。



    另外就是我參加其他論壇的一年來的進化



    以上。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2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2万

    主题

    55

    好友

    8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30 00:14
  • 签到天数: 5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25610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18 颗
    清露
    50976 滴
    最后登录
    2016-10-1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2033

    白羊座 财富勋章 我最财迷 特殊贡献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6 14:21:07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画画来记录自己一年来的变化感觉肯定很好吧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7 12:12:31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也還好,就是認知到畫風定型這方面有點小鬱悶而已XD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 12:38:44 |显示全部楼层
    新孩子-祕法



    性別:男
    年齡:不詳
    種族:治癒型外星人
    興趣:研究出能種出很多神奇東西的神奇種子,其他興趣還有待研發、開發。
    職業:【正】神秘魔法師
       【副】寶石商人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1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2万

    主题

    55

    好友

    8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30 00:14
  • 签到天数: 5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25610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18 颗
    清露
    50976 滴
    最后登录
    2016-10-1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2033

    白羊座 财富勋章 我最财迷 特殊贡献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1 15:35: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扮相还是挺酷帅的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 13:36: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扮相还是挺酷帅的
    烟云过眼 发表于 2012-12-1 15:35



    還是有那麼一點是吧?!XDD
    他身上的小零件我花超多心思在上面的啊!!~想把他裝扮的很有寶石商人的感覺(笑)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8 13:51: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沒畫圖也好久沒製圖了, 最近都在寫文~~
    但是也不是寫小說就是了XDDD
    今天新出爐的~!

    四不像



    我覺得挺帥挺威的, 也挺可愛的呢!~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1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2万

    主题

    55

    好友

    8万

    积分

    梦野特殊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4-30 00:14
  • 签到天数: 5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梦币
    256100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618 颗
    清露
    50976 滴
    最后登录
    2016-10-1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2033

    白羊座 财富勋章 我最财迷 特殊贡献勋章 亲密爱人勋章 杰出元老勋章

    鲜花(6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8 15:04:0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形象倒是挺像我现在看的一本玄幻小说里的一个人物的```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31 06:49: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形象倒是挺像我现在看的一本玄幻小说里的一个人物的```
    烟云过眼 发表于 2012-12-28 15:04




    欸欸!~ 是嗎?! 那很巧呢!!~
    我倒是覺得他不加舌頭和蹄子的時候很像百變小櫻裡的那隻可魯獸.
    畫完翅膀的時候自己還嚇一跳XDDD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1 15: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ehShiu 于 2013-1-21 15:14 编辑

    很喜歡論壇的新版面~

    久未更新。

    這次放上的是之前介紹過的祕法,現在這個樣子才是原型喔!之前的是年輕的時候哪!~



    還有還有,之前新畫的新物種:水溟
    靈感來源是水母喔!下面菱形部份是腳呢!



    最後,新的一年總要有新的期望。


    願自己能從逆境中找到出口,並進而達到目標。

    以上,新年快樂!

    唔喔!!~剛剛才發現,這帖的分類怎麼跑到PS技術交流了?不是應該分在原創那邊嗎?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3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6 12: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ehShiu 于 2013-2-6 12:23 编辑


    水晶樹,就葉子整體看起來是水晶狀。然候因為藍色水晶的照耀下樹木也是偏藍色。


    水晶樹的果實和花朵。。。一顆、兩顆、三顆都有不同的作用。
    像說:單顆果實可食用、雙顆的是照明用、三顆在一起的會結成花或是可以拿來當顏料使用。

    我個人是畫水晶畫的很開心啦!~
    不過在畫的途中也很累XD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2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 12:44: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ehShiu 于 2013-3-3 12:50 编辑

    隔了將近一個月後的更新...
    貌似我更新的間隔時間越拖越長了(汗

    首先,紫水晶擬人
    我家的紫水晶小公主:)


    再來,設計圖一張,感覺應該是海報類的吧?!
    這是響應去年的世界末日謠言,卻拖到現在才把它完成。
    想製造裔點和世界末日有想官氣氛的圖片,不過不成功啊!~


    以上,這兩張圖都是我今天完成的喔!XD
    我個人是很喜歡就是了~~


    吶~版主大大~我們商量一下好不?
    我這帖到底是如何被分類到PS技術交流的啊?
    我這帖多半都是原創繪圖的說。。。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2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6 12:02:45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變成一個月更新一次了~~哈哈

    參加的一個活動中的任務~是條漫


    祕法+3歲~~ 變大叔了ww


    紫水晶坐在薔薇叢中


    牧鈴+20歲=33歲!~
    戴了護目鏡和穿耳環~~
    感覺滿叛逆的!~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YD-3 梦晓初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4 14: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梦币
    152 枚
    梦の水晶(贡献值)
    1 颗
    清露
    82 滴
    最后登录
    2017-5-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1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18 08:56:21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是畫圖居多~~所以作品其實很多~
    最近畫了一些自己感覺很可愛的東西:)

    蜥蜴娃娃抱枕


    穿著綠色東西的兔子石頭


    最後就是利用最近拿到的一個新軟體試畫的~
    七彩寶石和裝著他的袋子
    每顆寶石都嘗試了不同種的畫法, 希望還OK
    袋子方面我到是畫得很開心~


    以上。
    已有 1 人评分梦币 梦の水晶(贡献值) 收起 理由
    橘娃娃 + 7 + 1 原创

    总评分: 梦币 + 7  梦の水晶(贡献值) + 1   查看全部评分

    全名是夏修月, 請叫我阿修, 暱稱方面請自由發揮

    觀察者就是安分的溶於背景並靜靜的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小情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梦野耽美论坛

    GMT+8, 2018-4-20 10:42 , Processed in 0.138146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